锦鲤系男子明叶。

显示不全,请去看置顶。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橘子味弹性绿色热带五岁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洁癖人到哪都是洁癖■
■CP通通不拆不逆■
■纯情小学生■
■持续爬墙中■
🌟

隔空对喊,AA笨蛋!!!!!!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瓶邪】神他妈的茶叶蛋(随机题目游戏)

关键词:三更半夜  长白山  卖茶叶蛋
扯淡泥石流,我没有,不是我,我被 @槐安国师 盗号了
 
 
 
 
 
最近一阵子小花秀秀瞎子苏万一行人来雨村看望看望我们,顺带蹭吃蹭喝。我痛斥他们这种行为后,还是尽起地主之谊,好吃好喝招待了他们。这小村子也没什么好逛,饭后,有人提议玩儿点什么,胖子一提玩就是打牌,也不嫌腻,倒是苏万说,要不试试那个真心话大冒险的。
 
这游戏我听过,输的人可以真心话与大冒险二选一,如果选了真心话,那么必须诚实回答胜利者一个问题,若是大冒险,则必须做对方指定的事情。
 
在座的各位基本都听过规则,当然某个闷油瓶子除外。我便给他进行番一对一的规则教授,讲完,他点头,表示已经懂了。
 
我们决输赢采用了最简单的猜拳,不过碍于人数太多好几轮都同时出现了剪刀石头与布。到不知道第几盘的时候,终于,只剩下两种在场上。我一瞧,滚蛋,一把把大剪子中间出了我这么片布。
 
这下免不了被一顿嘲笑。胖子拍拍我的肩,道:“哎哟喂,就您这运气,绝了。”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不好当,我做好了赴死的准备。小花问我选什么,我想想,就说,大冒险吧。
 
秀秀笑眯眯地说可不能反悔哦,苏万也说对,要如实进行才有意思。我道,我看上去像会反悔的人吗?君子一言既出驷马难追,就算是你让我三更半夜去长白山上头卖茶叶蛋我也肯定卖给你看。
 
小花忽然一声,好,就这个了。吓我一跳。
 
一时间莫名的沉默蔓延开来。我心情复杂盯了会儿他,心道这样的发小要不得。
 
“怎么?刚才是谁说的君子一言既出驷马难追。”小花笑道。我说我忽然就不想当君子了怎么办。
 
旁边其他人也跟着起哄,一个个没安好心都很想看我大半夜的爬上长白山头去叫卖茶叶蛋。我思考了一下让闷油瓶把他们都捏晕的可能性,想想还是算了。不就是个茶叶蛋吗?卖,我他娘卖就是了。
 
 
 
 
我们连夜订好了去长白山的车票。当然只有胖子和闷油瓶跟我一起,那几个家伙嫌累只管看热闹,瞎子笑嘻嘻地预祝我茶叶蛋大卖,我说三更半夜的有人买才是见鬼了。
 
茶叶蛋我们下车后直接买了一小箱带着,这么热的天要是从福建带过来早放坏了。虽然是夏天但长白山上还是有雪,温度比较低,保暖工作也得做足,我们又只好去搞了些厚实的装备。来来去去费时不说又费了一笔钱,我心说我这是造的哪门子孽,等回去铁定得找解雨臣那厮给全部报销。
 
等都搞定了我们就找了个山脚下的旅馆歇歇脚,吃个饭,补充体力。到傍晚,我看时间差不多了,端着我那箱茶叶蛋招呼着胖子和闷油瓶上路。
 
我们走的自然不是景区的路,而是以前去过的一些还未被开发区域。要是被景区巡逻人员发现大半夜有神经病抬一箱茶叶蛋叫卖我吴家的脸可真是彻底被我丢干净了。
 
司机师傅开了会儿就停了,说再往上不好走,只能我们自己上去。我说好的大晚上的麻烦你了,因为是朋友介绍的人所以对方没追问我们上去干什么。估计人家以为我们是做些搬不上台面的勾当,谁他妈又能想到我是去卖茶叶蛋的呢?
 
胖子也笑话了我一路,直说吴邪同志这可是你人生的耻辱啊。我呸他一声,又不是我自愿的,再说了当时好像你也起哄得很开心不是。说完我又去转头看闷油瓶,他没什么表情,只是我隐隐从他眼睛里也看出了一分笑。好啊你这闷油瓶子,不心疼我还跟着笑,绝交五分钟。
 
走到山上去花了些时间,到达目的地时天已经彻底黑了。虽然那箱子不算太沉但抬久了也累,幸好还有闷油瓶帮忙,总归轻松些。但折腾下来,不知怎么的还是腰酸背痛,我怀疑是我太久没有锻炼。
 
“来,开始卖吧。”胖子哈几声,接着给我鼓鼓掌。
 
这氛围真的非常奇妙。大半夜的,阴森雪山上,几个男人鬼鬼祟祟捣鼓一个箱子,然后其中一个将里面的东西拿出来一一摆好,似乎是经过一番激烈思想斗争,终于吆喝出一句:“卖茶叶蛋喽…”
 
胖子简直要笑疯了。闷油瓶在旁边帮忙打光,胖子拿手机录像作为证据好拿给小花他们看。我不敢喊太大声,一是怕引起雪崩,二是万一引来什么人就不好了。
 
堵上我一辈子的英明,三更半夜在长白山上卖了回茶叶蛋,也是很牛逼了。这经历简直比我以前下过的斗都他妈要刺激。
 
胖子一边笑,一边揶揄道:“你这茶叶蛋是不是质量不过关啊?啧啧,都没人来买。”我“呵呵”两声,这个时间点和这个鬼地方,你给我找个想吃茶叶蛋的人出来?要不要干脆再搞个美团外卖送货上门啊?
 
忽然,旁边的闷油瓶动了,他走到我旁边来。
 
我盯着他,他盯着我,我纳闷,他说,他买。
 
这么一下子我更加懵逼了。嗯?什么?你买我的茶叶蛋?
 
闷油瓶又回了一声“嗯”,我脑子有些死机,从箱子里拿出一只茶叶蛋递给他。他两三下把壳剥开,喂进我嘴里。
 
我傻不拉叽地满脸茫然被他喂了口茶叶蛋。
 
 
 
 
睁开眼睛的瞬间我有些怀疑人生。我又好好确认了几遍,我现在在家里,床上,好好地躺着,没有什么长白山也没有茶叶蛋。
 
无比清醒。
 
闷油瓶在我旁边睡着,还好我做梦时没发出什么奇怪的声音吵到他。
 
感谢天感谢地,这些扯淡的玩意儿全都是假的。因为一个破游戏而奔赴长白半夜卖茶叶蛋,我是脑子抽风了才做得出来。
 
说起来,最近一次我随口提了句“想吃茶叶蛋”,没想到被闷油瓶记下了,第二天就给我弄了些回来。但是量太多了又吃不完,我和胖子白天还在商量怎么处理剩下的那些。这大概就是我做这奇怪的梦的原因吧,想想也解释得通。
 
不过,之前爬山时候的腰酸背痛……我不由得将目光落到闷油瓶身上。怎么说都得赖这家伙了。
 
 
 
 
 
"短篇合集"

评论(31)

热度(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