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系男子明叶。

显示不全,请去看置顶。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橘子味弹性绿色热带五岁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洁癖人到哪都是洁癖■
■CP通通不拆不逆■
■纯情小学生■
■持续爬墙中■
🌟

隔空对喊,AA笨蛋!!!!!!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瓶邪】冬雨(雨村日常/随机题目游戏)

关键词:冬  车站  给狗洗澡
随机出来这几个词语我也很懵逼,这次对不起小满哥了……🙏
 
 
 
 
雨村的冬天一直阴雨绵绵,潮湿得很,难得有个放晴的时候。
 
这天早上起来一瞧外边儿终于没雨了,我和闷油瓶商量着去采购点需要的东西,顺带就招呼小满哥一起。待屋里头这么些天了也让它解解闷,万一东西多了,还能让它帮忙驼些,美滋滋。
 
我们去了附近一个超市,买了些日用品和食物,最后我和闷油瓶都提着大口袋小口袋的,死沉。小满哥跟在我们旁边,倒是慢悠悠,像散步一样。
 
闷油瓶问我要不要他再帮我拿些,我看看他那边,已经拎了好几袋估计比我的沉上不少,就摇摇头说不用了我这边还行。
 
之前让小满哥帮忙驼东西的想法我可没胆儿实践,要论辈分它还在我之上,关爱长辈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那位爷自己高兴就好。
 
没看天气预报就出门显然是个错误的决定,刚从超市出来不久这天又开始下雨,看样子还有愈来愈大的趋势。幸好附近有个公交车站能给人避避雨,我们小跑几步到车站,坐长凳上,等这雨停。
 
雨珠啪嗒啪嗒从我们眼前落下去,溅起的水花有些沾到了我裤脚,润湿一片。我把东西搁长凳的空余地方,靠着闷油瓶望着外头的雨,发了会儿神。等思绪绕个弯回来,雨没有半点要变小的样子,看来这一时半会儿是停不了。
 
其实从车站到家也没多远距离,但大冬天的淋雨容易感冒,一感冒又要折腾好久,麻烦。
 
小满哥伏在我们旁边,也在盯这雨。他的毛沾上了些灰,应该是之前不小心蹭到的。我大概是脑子抽了,凑过去唤一声它,它转过头来看我,我拿手指指它身子又指指外头的雨,又道:“要不要去洗个澡?”
 
小满哥冲我翻了个白眼,我看得真切。那眼神仿佛在说“你自己怎么不去”,让我想起好前一阵子的一个“妈的智障”的狗狗表情。
 
我暗搓搓把剩下来那句“再顺便帮我们带把伞回来”咽了回去。要是惹这位爷生气可没好果子吃。我只好又瞅着那雨发起呆,往闷油瓶身边再靠了靠,大冬天的,挤挤比较暖和。
 
等我回过神,往旁边一瞧,小满哥已经不见了。我倒是不担心它走丢,只是还下着雨呢,它跑哪儿去了?狗也会感冒的,不知道比起人来哪个更难折腾。我就告诉了闷油瓶,闷油瓶捏捏我的手,叫我安心。
 
果然没过多久那位爷自己又回来了,还咬着一把伞。它把伞往地上一搁,抖抖淋湿的毛,看我的那眼神分明就是“小兔崽子最后还是得靠我”。我赶忙冲着它千感谢万感谢,说真是太辛苦了,回家搞顿好吃的去伺候您。
 
于是我和闷油瓶挤一把伞,小满哥又自个儿跑回去了。
 
在雨里头走着,些许凉风吹过来,惹得我下意识缩了缩肩。闷油瓶察觉到后贴到我耳边道,就快到了。我觉得如果不是我俩手里都提着袋子,他估计会直接把我的给牵起来握住。
 
没几分钟我们那屋子就到了。收好伞把大口袋小口袋丢桌上,我看见小满哥已经在屋里慢悠悠等我们,他身上毛还是湿的,一会儿得洗个温水澡才行。
 
我又转过头瞧闷油瓶,发现他的半只肩还有些许头发也都湿了,才想起,刚才撑伞的时候,他肯定又是往我这边偏了不少。
 
我给小满哥道一声“对不住了”,先拿了条毛巾来,对闷油瓶说“小哥别动我给你擦擦”。闷油瓶道声“嗯”,任我将他身上的水珠擦拭去。
 
给闷油瓶擦头发的时候,我隐约看见,小满哥看我的眼神,充斥着鄙夷。我有些心虚,装作没有看见,转了个方向,继续把闷油瓶一撮湿的头发给擦了干。
 
 
 
 
 
"短篇合集"

评论(12)

热度(2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