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系男子明叶。

显示不全,请去看置顶。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橘子味弹性绿色热带五岁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洁癖人到哪都是洁癖■
■CP通通不拆不逆■
■纯情小学生■
■持续爬墙中■
🌟

隔空对喊,AA笨蛋!!!!!!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瓶邪】你喜欢老子吗?

随手一个段子!雨村日常!
 
 
 
 
天热,屋外头的蝉不知道伏在哪棵树的枝干上,扯嗓子死命叫,叫唤得人心躁。我躺沙发上,呼呼呼吹着风扇,电视开着,里面人说话的声音钻进耳里,只惹得困意频频上涌,眼皮子都耷了一半下去。空气中弥漫阵阵阳光的味道,阳光什么味道?把人蒸糊的味道。
 
闷油瓶从房间里走出来,走到我身边,我感到他伸手摸了摸我的脑袋。他的手偏凉,不知怎么我就笑了,可能是被热气熏昏了脑子,就唤他:“小哥。”闷油瓶“嗯”了声作回应,我眯眯眼睛,也继续道:“你喜欢老子吗?”
 
闷油瓶点头,又是一句嗯。
 
看吧上钩了。我心头窃乐,忍住笑意,就拍开他的手:“好啊张起灵,你喜欢老子,不喜欢我?”
 
闷油瓶眼里有些疑惑。于是我拿出手机,点开网页搜索,道家学派创始人老子的画像一下子跃上屏幕,“老子,姓李名耳,字聃 ,是中国古代伟大的思想家、哲学家、文学家和史学家,道家学派创始人和主要代表人物……”
 
“看吧。”我一本正经解释道。
 
我愣生生把笑给憋了回去,闷油瓶面无表情,不知道作何感想。
 
偏偏我忘记这闷油瓶子是个行动派,还没来得及等笑意从我的眼角溢出去,闷油瓶把我拎了起来,直接几步甩回屋里的床上。我立即心叫不好,这下不是老子,要成孙子了。
 
不待我进一步反应,闷油瓶已伏下身,贴到我耳边,温热气息喷洒在皮肤,痒痒的,挠得我心也怪痒。
 
随后,他低声道:“我喜欢吴邪。”
 
我忽然就被他给戳到了。
 
耳边还残留着闷油瓶方才话语,有点恍惚,也不知是不是天气太热缘故,连带脑子也有些晕。顿了顿,我最后还是笑出来。
 
行了,怕是永远敌不过这家伙了,我投降。

评论(18)

热度(3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