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系男子明叶。

显示不全,请去看置顶。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橘子味弹性绿色热带五岁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洁癖人到哪都是洁癖■
■CP通通不拆不逆■
■纯情小学生■
■持续爬墙中■
🌟

隔空对喊,AA笨蛋!!!!!!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接三叔第四十八章更新,段子。
 
 
 
 
「虽然还是不明白,看到他一口气说了那么多话,我毛骨悚然,他说了那么多话,说明我们真的要完蛋了。」
 
这么讲不是没有依据的,那闷油瓶子话少,你说十句,他可能只回你几个字。能让他说出那么多话,要么就是事态非常严重,要么就是……
 
我不太愿意回想。
 
那家伙在床上的时候,倒没有平时那么惜字,一边进入,一边在我耳边“再忍忍”“乖”“就好”。我也不知道他哪来那么强的耐力,往往一次要做好久才能结束,总计下来说的话也算是很多了。
 
而每一次下来,这挨千刀的闷油瓶,我都会被他折腾得筋疲力尽。再这样下去迟早得完蛋。
 
除此之外,再结合部分之前和他一起的经历,到了处境危险时为了说明情况他才不得不开口讲话。综合两者以致于我几乎条件反射,认为闷油瓶的话一旦变多,问题就一定大发了。
 
现在正是这么个情况。
 
……我发誓此刻我决没有任何其他的想法,而大概是屁股蛋还光着的缘故,下意识后面紧了一紧。

评论(13)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