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系男子明叶。

显示不全,请去看置顶。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橘子味弹性绿色热带五岁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洁癖人到哪都是洁癖■
■CP通通不拆不逆■
■纯情小学生■
■持续爬墙中■
🌟

隔空对喊,AA笨蛋!!!!!!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瓶邪】大富翁(雨村日常/短完)

下午在柜子底忽然翻出几盒大富翁来,就随手摸个短打。
这是个对非洲人相当不友好的游戏哈哈哈哈哈哈
 
 
  
  
在雨村待着其实并没有太多事情可做,至少比起以前已经清闲了许多。天天睡个懒觉起来,吃饭,院里晒晒太阳,活动筋骨散散步,爱怎样怎样,没有一堆破事再去操心,自在得很。
 
而人往往就是贱,一闲下来又会觉得无聊,我最近就是这么个状态。
 
胖子估计是和我差不多的感受,闲来无事就去逗隔壁大妈家的秃猫,不知怎么整的还给人家染了片颜色上去,丑不拉唧的,人见人笑猫见猫嘲,惹得隔壁大妈三天两头都过来吵吵。我让胖子赶快消停点,折腾人呢这是,天天吵来吵去我这耳朵可受不了。
 
胖子总算不逗猫了,但依他那样子人肯定闲不住,我寻思他又要搞出什么花样。结果过了几日,胖子不知从哪儿搞来几盒大富翁,往桌上一搁,就招呼我和小哥一块儿去试试。
 
我瞧了瞧,里头有探险类的,银行类的,飞行棋类的,还不重样。心说可以,这是要是勇者就大战三百回合的节奏。
 
我倒没什么意见,说好啊陪你玩玩儿。反正也是闲着,打发时间。接着下意识望向一旁闷油瓶,不知道他会不会参与这种活动,如果只有两个人就没太大意思了。
 
闷油瓶看看那几盒棋,我心想他肯定还不知道规则,这种通常人都接触过的东西放他身上就不一定,便跟他稍微讲解了一下。这闷油瓶转过来看了我一眼,才点头,示意可以。感情他以为是我想玩才同意加入的。
 
于是我们就按顺序进行,先试了试那个探险类的棋。大致背景就是一群人到哪哪探寻宝藏,发现了一个神秘洞穴,从起点格开始,每一格都有不同选项,根据不同的选择分别到不同的格子去,直到进入一些结局的格子游戏便结束。
 
行走的顺序是胖子,我,闷油瓶。胖子选择进入了洞穴,在洞穴内石壁上发现一些文字,可以停留查看或者走到尽头。他朝我们道:“胖爷觉得值钱的东西肯定都在里头,不能停留。”便直接走到尽头。
 
我说你就想着钱,万一文字上有有用的信息呢。我停在石壁前,棋子移去指向的下一格。万万没想到,这个格子说,是同行伙伴故意将我引到这里,并将我击晕,独吞宝藏。游戏结束。
 
靠,比鬼神更可怕的是人心,玩游戏都能碰上这一遭。我这运气也是背得可以,才开始就结束了。
 
有了我的教训,闷油瓶自然也选择直接走。场上剩胖子和闷油瓶两人,他俩都发现了密门,胖子停留下来,查看这里的器物,并进到一个狭窄的小房间。而闷油瓶进入密门,探寻里面的东西。
 
小房间里放着写宝物,胖子“嘿嘿”两声,说摸对地方了。他见好就收,拿了东西就撤,往外面退去。但又因为撤退途中发现石壁上一个小开口,手贱去观察,不小心跌进断口,游戏结束。
 
我笑他,也没见你能把这好给收了啊。胖子说去去去,他好歹比我留得久些。
 
闷油瓶进入密门后,看到了几尊巨大的神像,并且神像与尽头墙上有什么机关,他发动机关,打开了另一道门,先观察了门口图案,在这阵子里门竟然又自己闭上里面似乎还喷出什么毒气。闷油瓶找到正确道路,进入后发现了关于宝藏的秘密,最终带着真相和最值钱的那部分宝藏,一路又是有惊无险离开,成功。
 
行吧,赢家是闷油瓶,我也无话可说,倒斗一哥谁与争锋。
 
这边刚结束,胖子又吆喝着赶紧试试下一种,就飞行棋了。飞行棋这东西不需费太多脑子,基本是看运气,比如一开始要掷到六才能走,有些倒霉蛋好几轮都下不了一架飞机呢。
 
而这想法没冒多久我就后悔了,得,合着我就是那个倒霉蛋。
 
几轮下去,闷油瓶的飞机已经全下,胖子好歹也出了两架,而我这边,四架飞机一个不少原地待命。
 
这就摆明了是命运之神在折腾人。我诚心诚意又掷一次,大大一个红点,扎得眼睛疼。
 
这边胖子又出了一架机,闷油瓶走出了一段距离。我就很气了,将骰子往闷油瓶手上一塞:“小哥帮我掷个呗。”
 
闷油瓶一扔,这骰子忽然就变乖了,六点。不容易,我终于能出架飞机。
 
胖子说我耍赖,我朝他笑笑,抗议无效。我的闷油瓶子,我爱怎么使就怎么使。
 
飞行棋不同于刚才的那种,进行了有些时间。最可恨的是它有一个可以撞别人飞机的变态规则,我好不容易下的飞机,被胖子一碰又给回去了。我愤然,让小哥也去碰胖子的。不得不说闷油瓶运气就是好,话音刚落,就掷了个好点数出来,不多不少刚好把胖子一架飞机撞回老巢。
 
就这样你撞我的我碰你的,来来回回不知多少次,闷油瓶率先到达终点。
 
也许闷油瓶就是传说中的欧皇吧,而我肯定是非洲酋长了,我心想。以后得多碰碰他转运。
 
还剩一种棋没玩,是比较传统的大富翁,走走停停建房子,谁到人家的地盘了就得给过路费。
 
我一开始有所保留,胖子则是买了几个他觉得名字酷的,而闷油瓶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不会玩,走哪儿买哪儿,毫不在乎手头的钱。我心想,这次总算能有个翻盘的机会了。
 
到后面事实证明我的想法太天真,几圈下来地盘只剩些零零散散的,闷油瓶的最多,胖子其次,我最少。我方才领悟,不行,再不下手以后只有乖乖交过路费的份了,便和他们两人展开了一番争夺战,不管好坏见地就买。最后地盘被抢光,闷油瓶占多半,剩下差不多我和胖子平分。
 
也怪我一开始大意,不肯出手,这下可好,只有待宰的份。
 
不出所料接下来就是闷油瓶一虐二了,他的房子不停盖盖盖,我们的过路费也不停交交交涨涨涨。看吧,人就是这么穷下来的。
 
这情景太惨,不由得让我回想起吴山居经营惨淡断水断电的日子。哎,现实就算了,连游戏里都不能让我体会一把当富翁的感觉吗?
 
我和胖子很快双双破产,两人都负债累累。
 
胖子一撇嘴,道不玩儿了,小哥太厉害了,玩不过小哥。
 
我去清点了点闷油瓶最后的财产,好家伙,几乎所有的地产和银行的钱最后都到了他那。
 
我好奇,他到底是有什么本事,连棋牌游戏也这么厉害。我问他,他摇摇头,说不知道。
 
这时,闷油瓶看看我,又低头看看棋局。将原本他地盘上盖起的房子,拿手揽起,统统放在了我这一边。他的游戏钞票现在也全在我手上。
 
闷油瓶凑过来,我听见他在我耳边低声道:“都是你的。”
 
我一愣,随后忽然就笑了,刚才输了游戏的不服也全都丢脑后抛光光。能见识闷油瓶这种独特哄人方式的也只有我一个了。
 
没办法,输就输吧。

反正最重要的闷油瓶子我已经用这辈子的时间给赢回来了,这也算个半吊子的大富翁是不。
 
我心顿时一乐,趁胖子走开的时机,伸手揽过闷油瓶的脖子,凑过去就在他脸上啃了一口。

评论(23)

热度(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