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系男子明叶。

显示不全,请去看置顶。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橘子味弹性绿色热带五岁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洁癖人到哪都是洁癖■
■CP通通不拆不逆■
■纯情小学生■
■持续爬墙中■
🌟

隔空对喊,AA笨蛋!!!!!!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接三叔三十四章更新,段子。
 
 
 
「我想了想,觉得胖子提醒的对。而且我最近确实不太听人劝,也不知道心境怎么变化了。」
 
不过更年期肯定不至于,一般四五十岁的男士更年期往往身心疲倦,脾气烦躁,自我感觉不佳,性功能减退等等。光看最后一条就明显不可能。
 
我对胖子笑笑,就说,男人,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
 
胖子听了,哟呵一声,道可以啊,相处这么久都还没发现我有这么个毛病。我说那当然,我深藏不露。
 
“你知道你那几天咋来的不?”胖子问。我道不知道,难道你知道?胖子笑两声,说除了他还能有谁知道。
 
我可就好奇了,让他倒是说说怎么来的。
 
胖子看看我,又忽然看看我们身旁的小哥,摇摇头,道:“胖爷也不明说了。知道不,每天晚上,胖爷想上个厕所,出来经过你们那屋都是捂着眼睛过去的。哎哟,不可睁眼,睁眼必死啊。”

……我心情复杂,有句mmp,不知道当不当讲。

评论(4)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