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系男子明叶。

显示不全,请去看置顶。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橘子味弹性绿色热带五岁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洁癖人到哪都是洁癖■
■CP通通不拆不逆■
■纯情小学生■
■持续爬墙中■
🌟

隔空对喊,AA笨蛋!!!!!!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接三叔三十二章更新,段子。
 
 
 
 
「胖子拿出他手机,打开了蓝牙,搜索四周的蓝牙设备,我看到一个蓝牙设备被搜索了出来,是刘丧的手机,蓝牙设备的名字,就叫做:注意壁画不能见光-刘丧。」
 
原来是他告诉胖子的。没想到这小子还知道用蓝牙设备名来传递消息,关键时候脑子还够用。
 
我手机的蓝牙这时候是打开的,胖子点搜索附近,应该也能搜出我的来。我多瞄了一眼,忽然就看到个奇怪的名字:张起灵他媳妇儿。
 
什么鬼?我心里头预感忽然非常不妙,点开自个儿手机查看,果然,那名字是我这台上的。
 
胖子显然也看见了,哟呵一下就笑出声。
 
我白人一眼,没跟他拐弯,问是不是他做的。胖子也没狡辩,道一人做事一人当,怎么样,别太感谢胖爷,让刘丧那小子看见指不定心里头怎么想呢,哈哈,倍儿爽。
 
我冷笑,你怎么不把小哥的也改改?有种别光动我一个人的。
 
胖子说小哥那是不擅长使用电子设备,我不能欺负人家不是。说完,他和我都看了闷油瓶一眼,发现闷油瓶正盯着手机做什么。我心说这下可丢脸,都成人家媳妇儿了。
 
我赶紧冲人道:“小哥你别在意啊,我这就改过来。”
 
正准备动手,又听见胖子“哎哟”一声,震得我点屏幕的手都抖了,一下把确认点成了退出。我骂他能不能不要一惊一乍的,凡事淡定,淡定不行吗?
 
胖子看看我,又看看小哥,摇摇头欲言又止。一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将手机递给我瞧。
 
刚才“张起灵的媳妇儿”那行下边,赫然多出来一个“吴邪的丈夫”。
 
……不得了,了不得。
 
我跟着看看没什么反应的闷油瓶子,这回轮到我欲言又止了。

评论(12)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