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系男子明叶。

显示不全,请去看置顶。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橘子味弹性绿色热带五岁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洁癖人到哪都是洁癖■
■CP通通不拆不逆■
■纯情小学生■
■持续爬墙中■
🌟

隔空对喊,AA笨蛋!!!!!!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接三叔二十一章更新,段子。
 
 
 
「我们拼命往反方向爬毫无用处,胖子大喊:“天真,小哥,咱们爷仨要折在这儿了!胖爷我有句话必须现在问你们。”」
 
我心骂什么没经历过哪有这么容易折在这的,大声回他一句“死不了”一边使劲往旁边跑。
 
等那些泥全部砸完,终于有了个喘气机会,我心神还没定下来,闷油瓶已经赶来我身旁,就扶了我一把。
 
胖子打起的冷焰火也告知了我他的方位,不算远。很快胖子就过来了,一掌拍在我肩:“哎,咱仨福大命大,又一次出生入死啦。”我把他的大巴掌打掉,说去你的吧,有点出息,比起以前的这才算多大点事。
 
胖子摇头,还想反驳,忽然又想到什么,改了口:“行行,刚才那个问题胖爷我还是要问的。”
 
我说什么问题,胖子现在却神神秘秘了,看了小哥一眼,凑到我耳边来。我心想有什么事还得背着小哥讲,然后那厮的声音就传了过来:“老实交代,你和小哥究竟发展到哪一步了。”
 
突如其来的问题让我老脸一红,幸好光线够暗,偷瞄小哥一眼见他没什么反应后,便骂胖子个不正经,在这种时候说这些事。再说了,他能不清楚吗,他最清楚了,就睡在我俩隔壁什么动静没被听了去。
 
他摇摇头,又看着我,道那不一样,“啧啧,你俩的事也算是我一桩心愿,亲耳听到,胖爷那才能死而无憾!”
 
胖子看向这边的样子,让我想起来一个表情,关爱的眼神。
 
可去你的死而无憾,我又骂。

评论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