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鲤系男子明叶。

显示不全,请去看置顶。
你好!我叫明叶,锦鲤也OK!是只长了腿和翅膀和角的橘子味弹性绿色热带五岁锦鲤,听说能带来好运!
■洁癖人到哪都是洁癖■
■CP通通不拆不逆■
■纯情小学生■
■持续爬墙中■
🌟

隔空对喊,AA笨蛋!!!!!!


💚我还是愿意相信美好的结局。

接三叔十二章更新,段子。
 
 
 
金万堂问:“哑爸爸,你在找什么?”
 
得了闷油瓶的回答,我转过去看金万堂,见他面露尴尬,没缘由的一阵得意。心想不愧是我家瓶仔,不仅武力值爆表,对问题也总是一针见血,让人省事省心。
 
旁边的胖子忽然道:“哎哎,怎么说话的呢,哑爸爸是你能叫的吗?想攀亲还是干嘛呢,小哥什么时候多出你这么个儿子。”
 
闻言金万堂一愣,或许这只是他的无心之语,确实闷油瓶的实力是能让人喊爸爸还远远有余的,他就道:“口误,口误,别在意!”
 
胖子不提还好,我这才反应了来,闷油瓶被人叫了爸爸这么无缘无故多出个儿子,别说,我心头味道还挺怪的,也不知是想笑还是其他什么。不过芝麻大点儿事,人家都改口了,我心胸宽阔也懒得追究,于是作罢。
 
结果胖子冲金万堂摇头,说不行,你这声都叫出来了,还得再补一句。
 
对方纳闷儿,再补句什么?没想到胖子就看向我,指着我对金万堂演示:“吴妈妈。”
 
靠。我在心里开始骂娘。

评论(6)

热度(130)